Nonsense_

I MISS YOU②

法国     

Zoe工作时忙时闲,忙时一塌糊涂,空中飞人似的全世界的赶时装周,闲的时侯在家画画设计稿,偶尔接几个相熟朋友的设计邀约,而Harry金融策划师的工作办公地点不受限除了必须的应酬,时间都在家里度过。说Harry和Zoe 是连体婴儿一点都不为过。

Zoe坐在阳台构思新一季的设计,“唉~这么没有灵感呢?”Zoe惩罚似的敲敲自己的头,花朵的话,轻薄通透一点的材质更适合......嗯,这里再加一点褶皱更能显现出线条......”“Zoe,吃饭了!”Harry拄着拐杖,咚咚咚大步向Zoe走来,“Harry,你怎么又不听话!朴医生不是让你减少活动幅度吗?没法活了,就是不听话!”Zoe皱着眉盯着一脸不在乎的Harry,Harry嘴角带着笑意揉揉Zoe的头发:没关系,不要听朴医生的,他太夸张了!说着拉开Zoe身边的椅子做了下来,目光投向Zoe的设计稿,Zoe待在家里好久了,肯定闷坏了,要不要再去尼斯一次?去了那又要玩疯了,心野了就忘记设计稿的事了,还是等她弄好再去吧,不然又要埋怨我啦~Harry心里暗想,嘴角勾起一丝微笑。转头看向身边衣着看似随意懒散,却处处显露精致的女人,她也同样看着他,四目相对。女人立刻把目光移回画稿,脸上飘起两朵红云,不自觉地咬起笔来。Harry好像还嫌气氛不够暧昧,伸手将被不小心带入嘴边的发丝别到耳后,Zoe下意识一躲,发现Harry只是为她整理头发,又强装镇定挺了挺身体,强迫自己不去看Harry,假装他根本不在,可原本就很低的头,更低了。

“走吧,去吃饭,我做了你喜欢吃的意大利面,我的独门秘方哦~”Harry察觉到Zoe的尴尬,又提起刚才想起的度假的事,“我最近都很闲,想去尼斯度假。”“真的吗?太好了,我一直都想再去,太好了。”Zoe兴奋地欢呼起来,全然忘记了刚刚是谁尴尬地头都不抬。Harry笑着,目光一刻也没有从Zoe身上离开。Zoe抱起Harry的胳膊,扶着他走向餐桌,嘴里不停的念叨着要待上整整一个月,忽然又想起未完成的设计稿,眉头正要皱起,Harry安慰道,好呀,这样你可以一边画设计稿,一边度假,这样更有灵感。Zoe不住地点头,甚至开始在脑海中计划如何度过这美好的假期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Nonsense_ | Powered by LOFTER